Blue💙

努力生活的人

💖香水合集一💖16款香水香评

🎈全是小样,买了好久啦,日常抹的时候就会记录感受,拍的时候发现我的蓝茶咋没了😭壳子是官图。


 Ready?Go!!!


 Dior花漾甜心:包装真的太好看了刚涂上去酒精味也不会有点重,是个超级少女心的味道,很适合日常涂~留香一般 


 真我心悦:蛮特别的香,有种成熟女人的感觉,不刺鼻,感觉什么场合喷都不出错,喷在被子上也好闻。


  宝格丽大吉岭:一喷上去闻起来还挺刺激,有种木香?很清幽的感觉,不需要特意去闻就能闻到,我有朋友很喜欢,她也说觉得是男朋友会用的香味哈哈哈,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,觉得黑之黑更好闻。


 宝格丽甜蜜宝贝:一喷上去有种迷之话梅味,然后就没有话梅味了而是奶香味,很好闻,不浓,不会甜的慌,很特别,就是留香短。


 香邂格蕾茶之幻想:超百搭,小清新的感觉,没有苦味,中性香,男女都可用,不出错,喜欢~


 宝格丽蓝茶:前调有有茶的微苦,又有茶的清香,多了份醇厚,后调苦味散去,仿佛刚刚洗完澡,皮肤上还有沐浴露的味道。整体如同茶一样先苦后甜,神奇,男女用我觉得都不错!


 TF黑之黑:前调味道蛮浓重的,不过不会呛,听说是黑巧克力和旺仔牛奶的味道才买的,emmm并不是,前调很风骚的感觉,后调却很沉稳,很丰富的香味,很少闻到这种,留香时间也蛮长的,有人应该会喜欢。


 diptyque檀道:非常神奇的味道!喜欢烧香拜佛气味的可以入!一个人在静静地上香拜佛,虽然是上香的味道,但调的也不熏人,佛系少女真正的必备!


 chloe肉丝带:很成熟的花香甜味,然而我鼾的慌,有次在公交车上闻得我更头晕了,个人不喜欢。


 芦丹氏八月夜桂花:不是不好闻,只是不是我想象的桂花香,整体甜甜的,没有很特别。


 爱马仕李先生花园:这款很有名,前调很浓烈,对我有点刺鼻,后调还行。。。不太喜欢,踩雷了。


 欧珑赤霞橘光:相当火的一款,香水壳子很好看,香味,同样是柑橘味,这香更偏向橘子的酸甜,后调有着肥皂的清香,总体也蛮不错的,但我个人更喜欢娇兰帝王之水。


 娇兰帝王之水:比欧珑的赤霞橘光多了份柠檬味,柑橘,柠檬,糖果,更有夏天的味道,橘子甜甜的味道,喜欢柠檬味的不要错过。


 mj蓝雏菊:也是老网红了我感觉是甜甜的小蛋糕味,上面还有椰蓉的那种,后调会变得有微微花香的清新感,蛮少女心的,正装包装也很加分!


  祖马龙牡丹与胭脂麋绒:沉稳的味道中带着甜,不冲鼻,没事就想喷喷的好闻,很适合秋冬,爱豆同款香,加分!


 byredo无人区玫瑰:放在最后一个说,最爱!!!扩香是我买过的里面最好的,前调很浓重,稳定下来后玫瑰的味道超好闻,不刺鼻,之前一直对玫瑰的味道没啥感觉,有的还很反感,但这款让我想all别的玫瑰香但啥都替代不了它,超个性!

 

🎈感谢看完~一开始对香水真的没啥兴趣,也有在丝芙兰闻过不少,感觉真的都很刺鼻的那种,后来关注了一些香水博主,才对香水有了兴趣,不过无论壳子长的多么好看,都最好闻过再买。小样玻璃瓶小的虽然比较难拔开,但香水不会像塑料喷瓶会卡在出口挥发掉。差不多都是在嗅觉实验室买的😊

 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Blue💙 | Powered by LOFTER